FIR飞遭退团发文"已是局外人" 阿沁:祝福音乐战友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02-24 08:28  

F.I.R.

飞发文

阿沁发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主唱飞(Faye)22日自曝遭踢出F.I.R.(飞儿乐团),不但浑然不知团体即将有新计划,甚至无预警遭移除F.I.R.粉丝专页管理员的资格,“我已是局外人。”对此,团员阿沁隔天凌晨出面道歉,“4年来努力尝试沟通团体的新作品,但三人一直无法达成共识…祝福我的音乐战友。”

飞22日发文祝福陈建宁、阿沁两位团员能创作出更优秀的作品后,看到有不少粉丝直呼不舍,反而在留言区安慰大家,“没关系,虽然我已是局外人,但过去三人一起努力的成果,都愿意与彼此分享,这是我爱F.I.R.的方式。”她之所以会发布这项声明,是为了避免网友日后产生混淆。

团员阿沁得知此事后,23日凌晨发文解释,前2天在F.I.R.粉丝专页发布的“新曲制作中”一文,一开始只是想卖关子分享新作品,没有想太多就直接发文,“造成大家的误会是我的错。”对于女主唱飞遭移除F.I.R.粉丝专页管理员资格一事,他表示自己也不知情,但为了避免出现更多误会,“我也自己退出粉丝团管理员,由官方公司统一管理。”

至于F.I.R团长陈建宁证实飞离开团体一事,阿沁也表示这4年来一直努力沟通团体的新作品,无奈3人始终无法达成共识,加上各自也有事业计划、个人专辑在实行中,“我也只能努力写歌,并且等待。曾经一起打过的战役都是最珍贵的回忆。未来的音乐道路也彼此祝福。”

针对无预警删除飞管理员资格一事,陈建宁表示,此举只是想统一一个官方管理,觉得之前很多人都有帐号太乱了。不过,他也强调,若飞未来想要回来,他也很欢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