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找回瞄准镜三分11中8 狂轰44+10中超难压哨

    更新时间:2018-02-23 17:21  

网易体育2月23日报道:

勇士今天出战全明星周末后的第一场比赛,结果他们134-127胜快船。库里交出44分、6篮板、10助攻、2抢断,运动战19投14中,全场命中8个三分球。

在全明星期间,勇士球员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他们在上半赛季的收官表现确实不好,希望下半赛季可以打出成功的表现,重新找回自己。今天面对本赛季曾击败自己的老对手快船,库里和他的队友们肯定不会放过。

从比赛状态来看,库里在场上活力满满,但进攻端他的手感并不太好,长时间里,他仅在内线完成一次配合得分。

好在,此节最后一攻,库里贡献了精彩镜头,场上时间几乎没有多少了(3.9秒),勇士和时间赛跑,库里接格林的传球,面对两名大老远就扑出来防守的快船球员,他各种运球摆脱,移动出一丁点空间后就根本不看筐出手,球命中!

实际上,这是库里今天投中的第1个三分球,之前他各种远投或是长两分都没进。此球扔中后库里也是很开心,伸手做出飞翔的状态。

不过库里失误多的问题还是出现了,次节他连续出现2次失误,给了快船追分机会。他们打出高潮,分差迫近。终于,库里站了出来,他又是飙3分,又是断球制造犯规机会,又是助攻队友暴扣,分差再度回到了10+开外。

上半场最后几秒,库里又来了,他面对小乔丹的错位防守直接一通运球后拔中3分!在大个子面前投篮向来是库里的杀招。

勇士并没有把分差拉开到彻底锁定胜利的程度,库里在第3节开启了大家都熟悉的攻击模式,此节他7投6中,状态火爆,一人轰下16分!而且手段多样,有中投、有上篮、有3分。

末节库里仍继续保持外线手感,依然不断中3分球。特别是最后107秒,他飙中3分,基本粉碎了快船的信心。最终,勇士收获了这场胜利。

作者:乔忒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