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手!妖星把博格巴挤上板凳席 现又遭两国家疯抢

    更新时间:2018-02-23 17:20  

网易体育2月23日报道:

近日,曼联阵容小将麦克托米奈的表现格外抢眼,对阵塞维利亚一役,他将亿元先生博格巴挤上了板凳席。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得消息称,英格兰国家队和苏格兰国家队将会就红魔小将展开一番激烈的争夺战。

麦克托米奈目前只有21岁,他出生于英格兰的兰卡斯特,并且有着苏格兰的国籍。在上赛季末段,麦克托米奈就在曼联阵中崭露头角,有着惊艳的发挥,本赛季,穆里尼奥对他的重用更是显而易见,他在本赛季的出场机会有了明显的增加。

邮报的消息称,苏格兰主帅麦克利什对红魔小将青睐有加,他准备说服麦克托米奈加入苏格兰国家队,并且代表苏格兰出战与哥斯达黎加的友谊赛。但是,对于英格兰来讲,他们同样不希望放过这样一位青年才俊。据悉,英足总早在他加入曼联青训时,便开始对他进行了关注,由此可见,苏格兰足协若想抢人,恐非易事。

据悉,麦克托米奈决定的因素很大程度取决于索斯盖特何时征召他进入英格兰国家队,虽然未曾代表英格兰青年队出战,但是小将同样有着才加u21欧洲杯的资格,据消息称,英格兰国家队将会是曼联小将的第一选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