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学习大讲堂”开讲

作为工委“出去看、听人讲、关门议”工作思路的重要举措,2月23日,红岛经济区2018年机关建设“学习大讲堂”活动在创业大厦拉开帷幕。首场报告邀请到了十九大文件起草者之一的岳庆平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精彩的解读。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参加开班仪式,高新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贺实主持学习活动。于惠霞、褚晓明、肖焰恒、慈国庆、尹义林、薛润波、闻武等工委、管委领导参加了学习活动。

BQ3W6442

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全体干部,河套街道、红岛街道中层以上干部,社区两委主要负责人,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了学习讲座。

在开班仪式上,贺实指出,高标准的学习和交流,对于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认清发展脉络和路径,找准推动新区发展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培育战略眼光和有效处理复杂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贺实要求大家要长学识,全面提升眼界境界。要以开阔的眼界境界谋划全局,以务实的作风干事创业,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要善学习,努力提高学习成效。要在解放思想、谋求发展、实现成果转化上见成效。要正学风,切实加强自我约束。集中学习是给学员充电的“加油站”,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切实做好节后收心。

2018年机关建设“学习大讲堂”活动为期五天,首日讲座邀请北京大学教授,十九大文件起草者之一岳庆平以《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为题,围绕“十个新”“十个最”“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八大改革着力点”“十件民生实事”“八个增强”“六大任务”为切入点,对十九大精神做了全方位指导解读。

广大机关干部在学习后纷纷表示,整场讲座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不仅让人进一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理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有利于个人立足岗位实际,推动十九大精神在红岛经济区落地生根,为全面打造美丽青岛示范区和创新创业先导区提供了精神动力和理论支持。(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