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瞭望世界著名湾区(二)比弗利山庄

第一站我们游历了美国纽约的长岛湾,可谓是城市原乡与生俱来的自然奢华。本站肖璐带你走进美国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这里可有着"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也是篮球巨星科比的居住地,快让我们去看看吧!

山庄

比弗利山庄是举世闻名的全球富豪心目中的梦幻之地,位于洛杉矶西部,坐落于比弗利山山脚下。汇集了好莱坞以及世界上的明星。比弗利山庄这座洛杉矶的城中城,守着太平洋沿岸宜人的风景线,有"全世界最尊贵住宅区"称号。这里也是科比1300多万美元豪宅的所在地,这片最昂贵的住宅区,也留下了科比的成长印记。其实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是身份的象征,无数的好莱坞明星富人都在这里安家。

这个方圆十多公里的居住区犹如人间仙境一般,林荫道花木葱茏,草坪鲜嫩欲滴,繁花争奇斗艳,被洛杉矶的多座城市围绕着。到处可以看到一栋接一栋的奢华别墅,名贵跑车接二连三的在眼前驶过,一不留神就会有哪位世界巨星向你迎面走来。在比弗利山庄,最出名的建筑群,要数罗德尔大街,它与纽约的第五大道,巴黎的香舍丽大道,伦敦的牛津街等,并称为时尚奢侈品的风向标。街道两侧汇聚了全球顶尖的时尚品牌,每家店都金碧辉煌,精雕细琢的大理石配合黄铜大门,拱柱式喷泉使这条街顿时显得更加气势不凡,各个建筑在设计上都极为用心,艺术和商业在这里达到了完美的融合。

如果你去了好莱坞而不去比弗利山,就像到了中国北京不去长城一样。每年,比弗利山庄到处充满着热闹非凡颁奖活动。凭借其知名的域名和各界名人的频繁出入的热点,致使比弗利山庄成为的好莱坞最富盛名的颁奖活动举办中心。这里别墅的价格令人瞠目结舌,平均价格在600万美元左右,最差的也有500万美元。这里不仅拥有最完善的生活配套设施,同时还是世界闻名的景点,很多国际会议经常在此召开。传说中的城中城、豪宅区,果然名不虚传。

比弗利山庄,这里被人们称为财富名利的代表和象征。时尚傲客喜欢在这里寻找最新鲜的创意,好莱坞明星喜欢在这里感受奢华与炫丽,就连世界名流也喜欢汇聚于此,感受这座城市的顶级奢华。好了,本期节目介绍到这儿,下期节目肖璐将带你走进著名湾区日本东京湾。(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