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太坏!奇才小将防守时解胡德鞋带 这损招偷学自JR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2月23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23日,奇才在客场110-103逆转战胜骑士,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了一件搞笑但也引起争议的事。在骑士一次进攻过程中,罗德尼-胡德

网易体育2月23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23日,奇才在客场110-103逆转战胜骑士,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了一件搞笑但也引起争议的事。

在骑士一次进攻过程中,罗德尼-胡德提前落位外线底角等待机会,但没想到,负责盯防他的凯利-奥布雷趁他没注意,弯腰开始解他的鞋带。

这一幕也被拍摄下来,骑士还特地把这一瞬间放到了大屏幕上,并加上配文:“怎么会有人做解鞋带这种事?”

球员们为了争取胜利,可算是无所不用了。但这么做可是违背体育精神的,这不但会造成不公平竞赛,还可能让对手被松垮的鞋子绊倒受伤。

但解鞋带这种事不是第一次发生。骑士自己的后卫JR-史密斯就曾经屡试不爽,以前他曾在三天时间里解过肖恩-马里昂和格雷格-门罗的鞋带,最终引来了NBA五万美元的罚款。

如果骑士申诉此事,说不定奥布雷也会得到惩罚或警告。虽然奥布雷的行为看上去有几分搞笑,但确实可能产生很严重的后果,这是任何球员都不应该效仿的。

作者:kewel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