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啥意思?博格巴INS神秘发声 球迷呼吁:快回尤文吧

核心提示: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欧冠1/8决赛,曼联客场0-0战平塞维利亚。博格巴坐上替补席,第15分钟埃雷拉意外受伤,他才得以出场至比赛结束。在替补席上作壁上观,这对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欧冠1/8决赛,曼联客场0-0战平塞维利亚。博格巴坐上替补席,第15分钟埃雷拉意外受伤,他才得以出场至比赛结束。

在替补席上作壁上观,这对博格巴来说不是第一次了。曼联的近4场比赛,博格巴只首发了一次,这让媒体频频质疑他和穆帅的关系。即使是今天凌晨,博格巴替补埃雷拉出场,也没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最终曼联只得在客场收获了一场平局。

而在赛前,博格巴在INS上更新的一段话更是耐人寻味,他似乎得知自己要坐上替补席,便发了一张自己身穿训练短袖的照片,并配文:“上帝的计划(God’s plan,外加祈祷的表情)。”

博格巴这是何意?恐怕只有他自己才能解释得清楚。有球迷则管不了这么多,他在下方回复:“博格巴,回尤文来吧(爱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