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工研院与多家机构合作搭建服务平台

近日,市工研院与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多家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打造一个开放的资源集聚平台,为企业提供更加全方位的服务。

工研院

据了解,此次签署协议的机构分别是西南交通大学青岛轨道交通研究院、青岛智能产业技术研究院、上海星至辉创业孵化器、华为青岛联合软件创新中心、青岛高新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青岛高新区支行、青岛高创澳海基金管理公司和青岛迈通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内容涵盖院所合作、孵化载体联合发展、金融服务、投资服务四大板块。今年,市工研院将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发展需要,在产业发展共性需求与技术、产品研发、创业孵化、投融资咨询服务等方面加强开展深入合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建立全面合作关系和长效合作机制,促进合作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来源:青岛晚报)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