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排查整治文化行业火灾隐患

党群部

为切实做好一季度火灾防控工作,确保红岛经济区文化行业的安全生产与经营。近日,党群部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传达了全区火灾隐患移交整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根据消防大队下发的《社会单位火灾隐患排查情况汇总表》归纳梳理文化行业监管台账,新建隐患整改统计表,将行业监管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同时,联合高新区消防大队对高新区园区文化娱乐场所、印刷企业等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现场详细查阅安全制度上墙及各类安全方案、应急预案、安全培训记录等,对消防设施、人员操作规范、用电设备、原料存放等进行细致检查,并对应急演练、人员施工操作等进行现场指导,严格要求企业及经营单位切实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实到位。期间,党群部还会同两街道对辖区内文化企业、单位进行了全面检查整治。

党群部

下一步,党群部将结合市文广新局关于文化娱乐场所管理的相关文件要求,加强对辖区内文化企业、单位的行业监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全区文化行业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保驾护航。(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高新区消防大队)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