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队医?埃政委复出首场就伤 穆帅怒批曼联庸医

    更新时间:2018-02-22 12:21  

网易体育2月22日报道:

曼联0-0客平塞维利亚的比赛有很多看点,争议不断。“政委”埃雷拉时隔3场比赛再次为曼联出场,但他却在踢了17分钟后再次受伤。赛后,穆帅无语了,怒批曼联医疗团队,指责他们没有查清埃雷拉的伤势。另外,穆帅不愿多谈博格巴。

埃雷拉上一次为曼联出场是在2月1日同热刺的比赛,此后接连缺阵了曼联同哈德斯菲尔德(联赛)、纽卡斯尔以及哈德斯菲尔德(足总杯)的比赛。今日的欧冠淘汰赛,穆帅很重视,他近期一直在观察埃雷拉的身体状况,而在赛前,曼联医疗组说埃雷拉已经可以参赛。于是,穆帅将埃雷拉放进了首发名单。

没想到,埃雷拉在踢了17分钟后就发生了意外,他在一次脚后跟传球后拉伤了大腿,无法坚持比赛,随后被穆帅用博格巴换下。“这是一次糟糕的受伤。最近一段时间,他一直有伤,这是他缺席比赛的主要原因。但是,球队的医疗团队上周六说他已经100%恢复了。从周六开始,他参加了三次训练,看上去不错。上周末,我们没有让他出场,是为了让他更好的休息。”穆帅表示。

“埃雷拉在用脚后跟传球时拉伤了他此前受伤的肌肉。所以,我认为他根本没有100%的恢复。”穆帅认为曼联的医疗团队给出了错误的结论。2015-16赛季英超首轮,切尔西对阵斯旺西的比赛里,穆里尼奥就曾与昔日切尔西女队医伊娃发生冲突,最终伊娃与蓝军解除了合约,并且一纸诉状将切尔西和穆帅告上公堂。最终在第二年6月,切尔西、穆帅与伊娃达成和解。但在那个赛季里,作为卫冕冠军的切尔西表现急剧下滑,险些坠入降级区,穆里尼奥也被迫提前下课。

博格巴再次成为话题的中心,他今日未能首发。若不是埃雷拉意外受伤,法国中场说不定又要到比赛的最后时刻才能登场,甚至把板凳坐穿。赛后,有记者询问博格巴的事情,穆帅不愿回答:“博格巴最近处在争议中,他上周未能参加比赛,但那是他自己的决定。我理解你们问这个问题的目的,但我是你的话,我会问麦克托米奈的表现是否完美,作为曼联主帅,我的答案是肯定的。”

“我认为博格巴在出场后渴望干点大事。在替补埃雷拉出场后,他想和前者一样改变比赛。他在场上丢了几次球权,但他还是为球队带来了稳定性。”穆帅对博格巴的评语中几乎没有赞美词。

穆帅今日显然是非常满意麦克托米奈的发挥,已经被博格巴的问题烦透了的他更希望记者去关注麦克托米奈。当有一位记者主动咨询麦克托米奈的时候,穆帅的反应很特别:“我可以抱抱你吗?谢谢你,这是个好问题。发布会上,记者问的都是博格巴,我认为你们更该关心这个孩子(麦克托米奈)。他的表现很神奇,很成熟。”

对于今天的比赛结果,穆帅表示:“这个结果很棒?我的回答是不好也不坏。”

作者:风过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