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我宁愿先丢一球然后再进三四个 盼回到第2

    更新时间:2018-02-22 08:20  

据皇马官网报道,皇马主帅齐达内在球队3-1战胜莱加内斯的赛后接受了采访,齐达内表示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对他而言一直都是很重要的球员,同时齐达内表示自己并不为球队的开场丢球感到担心,因为皇马随后用逆转出色的给出了回应。

逆转取胜

“我们度过了一段艰难的时期,现在我们又拿到了一场胜利,不断抢分是我们近期的关键人物,我很高兴球队目前排到了积分榜第三位,随着胜利的不断到来,球队的信心也在水涨船高。我们重返积分榜前3了,我们想把这股势头保持下去,回到联赛第2的位置。”

巴斯克斯和阿森西奥

“他们一直都是球队的重要一员,我为巴斯克斯的进球感到欣喜,因为他的表现配得上人们的奖赏。阿森西奥的表现同样也很出色,而科瓦契奇今天的发挥是现象级的。每个人都在场上展示了自己的才华,这对于球队而言非常重要。”

巴斯克斯进球

巴斯克斯助攻

贝尔

“我对他的表现感到满意,贝尔需要时间来恢复到最佳状态,不只是贝尔,所有的球员都是我可以信赖的对象。”

开场的定位球丢球

“我并不感到担忧,这就是足球。我宁愿先丢一球,然后接下来进三四个球。虽然开场的定位球源于球队的注意力不集中,但我并不因此而感到烦恼,如果我们随后的比赛没有做出回应才是让我感到担心的事情,今晚我们做得很好,也拿到了比赛的胜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