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真的在民间?野球场大妈上演"1V5"过人神迹

    更新时间:2018-02-21 12:21  

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

CBA是中国篮球的最高舞台,但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球迷来讲,身边的那些野球场才是最接地气的所在,同时有一句话曾被无数次的证明过,那就是“高手在民间”。稍早前,一段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开来,更是印证了高手在民间的正确性,只不过这一次更为特别,主角是一位大妈级别的人物。

视频中,只见在一片简陋但却正规的野球场上,一位身穿篮白毛衣的大妈手中抱着一颗篮球,从后场一路突破到前场,甚至是上演了1V5穿花过人的好戏。那娴熟的运球…等等吧还是,人家根本不需要这项技术,因为这位大妈抱着的皮球从未落地,相当于是完成了一次走了十多步的上篮。

虽然如此藐视篮球规则有些过分,但从视频中我们能看到,这位大妈脸上的表情那可是相当认真的,也许,在她的心中篮球就是这样打得。反倒是视频的录制者,轻快的笑声不断,让你可以瞬间就被现场的那种喜悦气氛所感染。

当然,这位大妈最后的上篮也偏的比较离谱,但篮球所能带给人们的快乐在这片小场地上却丝毫没有褪色,也许,对于我们这些普通球迷来讲,这才是篮球最可贵的地方。走没走步,输了还是赢了,并非那么的重要。

同时,视频的发布者还这样写道:“真的是高手在民间,谁说中国大妈只会跳广场舞!这大妈身体不输詹姆斯,速度不输科比,终于让我知道了什么是跑轰。”

作者: 赵不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