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黄蜂拒续约亚裔总经理 乔丹将追库总及火箭高管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根据知情人透露,黄蜂拒绝向现在的亚裔(缅甸)总经理里奇-邱提供新的合同,老板乔丹计划向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提供一个管理层的高职。不过,库

网易体育2月21日报道:

根据知情人透露,黄蜂拒绝向现在的亚裔(缅甸)总经理里奇-邱提供新的合同,老板乔丹计划向前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提供一个管理层的高职。

前任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

不过,库普切克未必是当总经理,据悉乔丹现在计划是仍让助理经理巴兹-皮特森作为球队管理层的基础,库普切克是和皮特森联手的一个角色。

黄蜂在今天早些时候宣布他们不会续约现在的总经理,并表示对新总经理的选拔将立即展开。

“我想感谢里奇在这些年里为黄蜂俱乐部所付出的所有努力工作,并深深祝福他和他的家人有最美好的未来,”乔丹在发表的一份声明中如是说道,“里奇不知疲倦地工作,为我们球队管理层构建了很多基础,我们向我们的球迷和我们的这个城市承诺,我们会致力于打造一个赛场上的长久赢家。我们对下一位高管的搜寻工作现在已经马上展开,希望他可以帮助我们达成上述目标。”

值得一提的是,皮特森,库普切克和乔丹一样都是前北卡大学的球员,皮特森是乔丹当年的室友。库普切克以前入选过全美最佳阵容。

过去库普切克曾在湖人执掌多年,他是2000年成为湖人全职的总经理的,在湖人他主要贡献就是交易来了大加索尔,然后帮助湖人实现了连续2个赛季的总冠军。但2017年湖人进行各种重建,他们和库普切克分道扬镳。

此外,还有一位人选也有可能,他就是格森-罗萨斯,罗萨斯是火箭的篮球运营部执行副总。

里奇-邱也发表了声明,他表示:“过去7年能够作为黄蜂总经理而工作这真是一种荣幸。我想感谢乔丹,感谢整个黄蜂俱乐部给我这个机会,以及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我会永远感谢这段经历。”

作者:乔忒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