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杨紫自评“饭量小花” 李现: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2月20日报道春节是一年中各家饭桌最丰盛的时节,明星也不例外。今日中午,杨紫微博发文称:“别人家都是‘当红演员’、‘

网易娱乐2月20日报道 春节是一年中各家饭桌最丰盛的时节,明星也不例外。今日中午,杨紫微博发文称:“别人家都是‘当红演员’、‘流量小花’,但我一直不知道怎么定位,直到今天,看到我的这桌饭菜之后,工作人员恍然大悟,瞬间找到我的定位‘90后饭量小花’。”并配了一张照片展示自己的“饭量”,只见除了米饭外,满桌饭菜基本都清空了。

对于这个大胆“自黑”,网友纷纷表示:“你这个定位非常精准了”“干吃不胖小花”“加油你是最胖的”。即将在新剧《蜜汁炖鱿鱼》中与杨紫合作的李现则幽默评论:“ 游泳健身了解一下…”杨紫立即回应:“办卡可以优惠么?”惹网友笑翻:“现哥请监督她,毕竟决定了您几个月的负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