庙会投篮游戏摊主遭北京男篮砸场 娃娃全被赢走

    更新时间:2018-02-20 12:21  

网易体育2月20日报道:

去年的北京某庙会上,翟晓川、方硕和王骁辉玩投篮狂赢毛绒娃娃。今年的北京某庙会,翟晓川和队友们虽然没去,但仍然不乏砸场子的。

近日,在北京龙潭庙会上,就有这么一群人砸场子,几乎把摊主的娃娃都赢了去。玩投篮游戏之前,摊主还挂着10多个大的毛绒娃娃,但在这群人玩过之后,摊主只剩下了2只娃娃。

当这样一组反差巨大的照片晒出后,有网友表示:“求摊主的心理阴影面积”。还有网友调侃:“随着越来越多的职业球员步入庙会投篮小游戏,以后的庙会摊主将逐步改行炸串儿。”

还有网友开玩笑说:“这是摊主参加的最好一届庙会了”、“以后摊主立一牌子:运动员勿扰。”

据悉,这群人砸场已经不是一年两年了,以最近3年来算,基本上每年他们都会赢得15-20只大娃娃。而大型的毛绒娃娃要求20投全中,但即便是这样,还是被赢了很多次。

在今年再次赢了娃娃后,赢得娃娃的玩主表示:“今年也算是常规操作,第一天拿了12个,留俩给摊主招揽生意。”而这名玩主平时是草根篮球中的佼佼者,参加过不少比赛,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才能连续多年让庙会摊主欲哭无泪。

至于怎么能让摊主避免血本无归,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庙会投篮游戏的摊主请小心这个人了”,并@了该玩主。

作者:瓜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