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雷格妻子反对女版邦德:女性应有自己故事

    更新时间:2018-02-19 07:21  

蕾切尔·薇姿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丹尼尔·克雷格(Daniel Craig)确定将在2019年再次回归出演007,但已经有许多人开始猜测:当他最终退出这个角色时,谁能够成为下一任“詹姆斯·邦德”?有人甚至提出:和女版超人一样,这个时代是时候应该拥有一位女邦德了。对此,有一个人却表示了鲜明的反对——她正是克雷格的妻子,著名演员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

在近日接受《电报》(The Telegraph)采访时,薇姿表示相对于女版邦德,自己更想看到其他原创新颖且聚焦于女性的故事。

“007原著作者花了许多时间来写这样一个角色,他的人设就是男性,并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和女性产生关联。”薇姿对《电报》表示。“相对于女版邦德——扮演者必须忍受无止尽的和以前多版男邦德比较——为什么不能创造出一个新故事呢?女性自己的故事也会很迷人和精彩,我希望她们的故事能被写出来。”

此前,在经历了几个月的猜测后,克雷格终于在2017年8月确认了自己将出演第25部詹姆斯·邦德电影,同时也表示这很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出演007。“我觉得这就是最后一次了,我只是希望自己能见好就收,已经迫不及待啦!”克雷格曾在接受脱口秀采访时如此说。这部尚未命名的007电影虽然目前导演尚未确定,已经确定了2019年11月8日的档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