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谈百场巡演:有点累 想唱不想唱很纠结

    更新时间:2018-02-18 17:24  

五月天

五月天

网易娱乐2月1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五月天12日录制Hit Fm过年特别节目《五月天陪你守岁》,不过聊到一路跑巡演的心情,五月天感性分享心情,“有时会有点累,在想唱与不想唱之间拉扯、矛盾,跑巡回最常的行程就是机场、饭店、演唱会场地循环。”

一讲到过年,五月天最怕的就是“长辈问候”,对于长辈们的关心问候超有感,有没有女友?什么时候要结婚?怎么还没生小孩?只要无法招架长辈问题,主唱阿信说,“只要说没有,就会接受长辈的谆谆教诲。”

节目中也回顾了2017金鸡年五月天的“大件事”,最重要的就是他们成军20周年,3月29日重回大安森林公园开唱,另外“人生无限公司”巡回演唱会也在3月从高雄起跑,目前已经在世界各地巡回了68场,目标是101场。

节目上,五月天真情流露,“一直很享受跟歌迷齐聚的感觉,希望可以尽量多唱一点,但同时也坦言有时会有点累,在想唱与不想唱之间拉扯、矛盾,跑巡回最常的行程就是机场、饭店、演唱会场地循环,可惜无法细细感受每个城市的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