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GIF-韩国四垒如有神助 成功率90%一击能逆转全局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2月18日报道:北京时间2月18日,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比赛正在进行,在小组循环赛中国对阵韩国的比赛中,韩国四垒金恩静状态十分神勇,其90%的成功率让央视

网易体育2月18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8日,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比赛正在进行,在小组循环赛中国对阵韩国的比赛中,韩国四垒金恩静状态十分神勇,其90%的成功率让央视解说嘉宾都觉得“太神奇”!

前四局比赛,韩国队四垒金恩静状态十分出色,成功率高达90%以上,屡屡一击逆转场上局势,第四局最后一掷的双飞又只让中国队后手拿了一分!

第五局比赛中,韩国队延续了火热手感,后手的他们最后一个壶将中国队唯一的壶击出,一局拿下4分。在第五局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2-10落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