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春节angelababy带小海绵在青岛过年被网友偶遇

核心提示: 之前,有网友表示,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春节在青岛很有可能看到的明星有:李晨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黄子韬、张继科、翟天临等。

之前,有网友表示,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春节在青岛很有可能看到的明星有:李晨范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黄子韬、张继科、翟天临等。

作为青岛人,黄晓明一直特别热爱家乡,在综艺节目《中餐厅》中拿手菜也是青岛大虾。与baby公开恋情后,几乎每年春节都会带媳妇angelababy回家过年。黄晓明之前接受某媒体采访也表示,忙碌了一年,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他透露打算给自己放半个月假,带上媳妇baby和儿子“小海绵”一起回老家青岛过年,然后再去旅游一下。

青岛媳妇angelababy前一阵子在香港出席新春活动时,直言现在很少在香港工作,而新年会在青岛度过,会抽空带儿子小海绵去拜年:“会带小朋友去见长辈”,曾表示想追生小孩的她又直言:“多生几个,男或女都随缘”。

今天,有网友在青岛偶遇angelababy,Angelababy带着小海绵玩儿童乐园,某小伙子上前问:”baby阿姨我可以和你拍照吗?”baby:“那必须可以啊!” 哈哈哈,好逗!还把口罩拿下来跟小朋友合影,好好的baby~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