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科比:招募来的不是真正湖人 当湖人球员要很特别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2月17日报道: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一个真正湖人球员的标准。科比表示,一个湖人球员要很特别,必须要顶得住巨大的压力。同时湖人球

网易体育2月17日报道:

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一个真正湖人球员的标准。科比表示,一个湖人球员要很特别,必须要顶得住巨大的压力。同时湖人球员是不需要招募的,那些通过招募而来的都不是真正的湖人球员。

科比职业生涯20年都在为洛杉矶湖人效力。在被问及他是否会帮助湖人在这个夏天招募自由球员时,科比给出了这样的回答。科比说:“你知道,关于这支球队的事情是你不需要帮它进行招募。它需要一个特别的人,一个想为湖人效力的人,一个承受得住巨大压力的人。要在压力之下追随魔术师的脚步前进,这需要一个与众不同者才能做到。”

科比继续说:“如果需要我去招募你,你才愿意来到这里的话,那你就不是那个人了。而当你来到了这里,最重要的就是赢得总冠军。其他事情我都不会在意的,只要专注于总冠军。就算你不喜欢对方,但你依然要每天努力训练和打球,一切都只是为了赢得胜利。你知道,如果是这样,你将会很优秀。”

那么,如果做不到呢?科比非常直接地表示:“那么你可以去别的地方打球。那也没关系的。我的意思是,这是一种特别的个性,这是一种品牌的内涵。我的意思是,湖人就代表着卓越,湖人酒代表着胜利。我们不会悬挂分区冠军旗帜的,你懂我的意思吗?我们从不这样做。我们也并不会退役每个球员的球衣,我们只退役名人堂成员的球衣。”

科比继续表示:“为湖人效力的人需要是能够提升标准并且设定自己标准的人,这样你又能要求别人遵守你的标准。如果你做不到,你不能在这里。”

全明星赛前,湖人战绩是23胜34负。从2012-13赛季至今,湖人还没有杀入过总决赛。

作者: 萨尔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