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首轮最佳:中超3将上榜 高拉特携张琳芃入围

    更新时间:2018-02-16 12:20  

网易体育2月16日报道:

2018亚冠小组赛首轮结束,中超球队取得了2胜2平的不败战绩。在亚冠首轮结束后,亚足联公布了最佳阵容,中超球队共有3名球员上榜,分别是广州恒大的高拉特、张琳芃以及天津权健的糜昊伦。

在亚冠小组赛首轮中,恒大主场1-1战平武里南。高拉特在第17分钟时甩头破门,一度帮助恒大领先。在评分中,高拉特拿到8.6分,排名并列第3。此外,张琳芃在比赛中攻防俱佳,以8.3分排名并列第6。

此外,权健主场3-0大胜杰志,取得小组赛开门红。糜昊伦在第32分钟时送出助攻,帮助莫德斯特打破僵局。糜昊伦的得分与高拉特一样,为8.6分,排名并列第3。前亚泰外援奥尔西奇凭借本轮2射1传的出色表现入围最佳阵容,MVP为墨尔本的乔治(得到9分的评分)。

附亚冠小组赛首轮最佳阵容:

门将:内斯特罗夫(塔什干火车头);

后卫:糜昊伦(天津权健)、李宗成(水原三星)、威廉姆斯(墨尔本胜利);张琳芃(广州恒大);

中场:乔治(墨尔本胜利)、高拉特(广州恒大)、布迪亚夫(杜海勒)、奥尔西奇(蔚山现代);

前锋:阿利普尔(波斯波利斯)、德扬(水原三星)

作者:滨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