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走基层 舌尖上的安全卫士

春节期间亲朋好友团圆聚餐品味美食是少不了的节目,为了确保食品从源头到餐桌的安全,春节前夕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人员也都忙碌在一线,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舌尖

28岁的孟佳庆是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区分局的一名基层监管人员,每逢佳家都能看到他和同事们忙碌的身影。他们穿梭在各个食品经营单位之间进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为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不懈努力着。

检查中,工作人员主要对商圈内餐饮、食品流通,业户的食品留样、食品采购索证索票、食品储存和规范经营情况以及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进行重点监督检查和规范指导。

今年以来,食药监局高新区分局在辖区多次开展“食安护佳节”系列活动,既规范了食品生产经营者的行为又有效的向市民宣传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年来,高新区区不断加强 “餐桌安全”的治理,推动食品安全形势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新的一年,我们也向节日里仍然忙碌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的送上新春的祝福。(来源:青岛高新区食药监分局、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