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春节前夕高新区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保证管委各办公场所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2月12日高新区管委组织国土分局、消防、质监局、食药监局、高投集团等单位在创业大厦和创业中心开展了安全大检查,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于惠霞对节前安全大检查进行了部署并带队检查了办公场所的安全防范措施。

DSC_1051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是对管委办公场所安全生产工作的全面检验,于惠霞要求各职能单位对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新发现的所有问题隐患,逐一建立台账,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到位。各办公场所物业管理公司要对各办公场所安全隐患历史遗留问题,长期未完成整改的重大隐患,新排查出的问题隐患特别是重大隐患,逐一建立问题隐患清单和整改清单。把问题隐患整改落实作为工作的落脚点,边查边改,以查促改。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实行“零容忍”,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限期整改,做到整改时限、整改资金、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应急预案“五落实”。(来源:青岛高新区接待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