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举行迎春茶话会

2月13日下午,2018年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在紫荆苑宾馆举行。工委、管委领导和各界人士代表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欢聚一堂, 畅叙友情,辞旧迎新,共话发展。

0

市政府党组成员,红岛经济区、青岛高新区工委书记王作安主持茶话会,青岛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致辞。贺实、于惠霞、褚晓明、张可功、王震、肖焰恒、慈国庆、尹义林、薛润波、闻武等领导,以及红岛经济区的老同志张卫平出席。

王作安代表工委、管委,对社会各界和全区人民一年来的同心同德、砥砺奋进、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说,2017年,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全面落实“2311”总体工作思路,以国家自创区和“国家双创示范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主导产业加快集聚,创新能力稳步提升,体制改革全面深化,民生事业蓬勃发展,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辛勤工作和努力拼搏的结果,凝聚了大家的智慧和汗水。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奠定发展基础、搭建发展框架的关键一年。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积极落实市委“创新+三个更加”目标要求和“一三三五”工作举措,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努力在全市坐标中打造全市创新中心,在全省坐标中争当自创区龙头,在全国坐标中跻身国内一流高新区,加快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为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贡献红岛力量。

尚立群说,过去的2017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全面实施“2311”总体工作思路,加快打造创新创业先导区、美丽青岛示范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全年完成工业总产值246.3亿元,增长9.2%;固定资产投资227.5亿元,增长53%;一般公共预算收入25亿元,增长25.5%;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超过146亿元,规上占比达到60%,作为全市唯一区域成功获批“国家双创示范基地”。一年来,我们坚持创新驱动,创新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坚持“傍大靠强”,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凸显;坚持产城融合,城市功能品质进一步提升;坚持改革引领,干事创业活力进一步迸发;坚持以人为本,民生保障工作进一步夯实。2018年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将在更高起点上谋划高质量发展,全面提升区域创造力、影响力、竞争力,努力打造全市创新中心,争当山东半岛自创区龙头,力争跻身国内一流高新区行列。

图3

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各界人士代表等近200人出席茶话会。(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