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比伯海滩行后赛琳娜独自游玩 遇到粉丝亲切合照

    更新时间:2018-02-13 17:23  

赛琳娜和粉丝合影

网易娱乐2月13日报道 2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与男朋友贾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浪漫海滩行一天之后,赛琳娜·戈麦兹(Selena Gomez)独自现身迪士尼乐园,偶遇热情粉丝。

和其他成天腻在一起的情侣不同,赛琳娜与比伯复合后经常给彼此留出充分的空间与自由。2月11日星期天,有粉丝在迪士尼意外遇到了独自游玩的赛琳娜,立刻上前求合影。赛琳娜身穿白色背心和灰色毛衣,在粉丝的簇拥下,表情轻松又随意,可惜拍照者不知是心情太激动还是技术欠佳,把所有人都拍成颇为灵异的红眼睛。

前一天,赛琳娜与比伯在橙县拉古娜海滩小聚,两人在泳池边嬉戏,还打着伞四处漫步,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

赛琳娜预定2月13日出席纽约时装周,之后就是情人节了,不知道她与比伯有什么特别的节目,毕竟这是两人从去年十月份重续前缘之后的第一个情人节。2018这对小情侣在墨西哥一起跨年后,没有太多时间厮守,比伯陪母亲去马尔代夫度了个假,赛琳娜则在洛杉矶深居简出,接受心理辅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