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6场0首发!亨利支招红魔被废天才:夏天离开曼联吧

核心提示: 《镜报》消息,阿森纳名宿亨利表示为了能踢上球,拉什福德有必要考虑今夏离开曼联的可能。上周末曼联0-1负于纽卡斯尔,拉什福德并未登场,穆里尼奥称其小伤未愈。事实上

《镜报》消息,阿森纳名宿亨利表示为了能踢上球,拉什福德有必要考虑今夏离开曼联的可能。

上周末曼联0-1负于纽卡斯尔,拉什福德并未登场,穆里尼奥称其小伤未愈。事实上,在过去的6场英超比赛中,这位20岁的神童都未首发登场。

在曼联左边路的攻击手里,穆里尼奥显然更加青睐刚刚加盟的桑切斯,卢卡库则是中锋的不二人选。拉什福德在曼联的位置日渐尴尬,他在2018年还没有在英超中得到过首发机会。

当亨利在拉什福德这个年纪时,他已经是摩纳哥队中不可撼动的首发之一。法国前锋认为曼联小将应该考虑离队的打算了。“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能踢上比赛,你不能总是坐在替补席,错过一场一场的比赛,错过在比赛中学习的机会,让成长的势头就此戛然而止。拉什福德就是一个例子。”

“欧文之所以能达到后来的高度,正是因为他在这之前一直有比赛可踢。但拉什福德有时踢左路,有时踢右路,他无法左右这些。离开是个很难的决定,他在这里成名,自然他也想为曼联踢球。但他必须得有球踢,在桑切斯来之后,这变得更加困难。我认为在赛季末,他或许应该思考‘我是否应该留在这里?’”

拉什福德本赛季为曼联出场37场,打进10球。199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他近六周仅仅在足总杯有过首发。亨利认为,若这位英格兰新星想继续健康稳定的成长,就必须每周首发。

“我想对他说:‘你需要踢比赛。’我不是说他不能在曼联,当然可以。但在他这个年纪,必须通过首发比赛来保持自己的成长势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