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2月12日上午,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王震带队对辖区内加油站、烟花爆竹临时销售点的相关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0

检查组一行随机抽取了青岛石化茂祥液化气有限公司肖家加油站、青岛航油化工有限公司西大洋加油站及红岛街道烟花爆竹销售点,直奔督查现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在现场,安全工程专家从加油站配电箱、消防器材配备、安全警示标识等方面进行检查,直接指出相关企业存在隐患问题并给出整改意见。

王震在督查中要求各相关行业和属地监管部门加强监管,切实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辖区内的加油站和烟花爆竹销售点必须严格按照规定持证营业,相关经营人员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按照规定进行烟花爆竹销售,确保春节期间全区安全形势稳定。

经发局、行政审批局、安监局、红岛街道、公安分局、消防大队、质监分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来源:青岛高新区安监局、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