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花边 > 正文

何姿晒图与女儿比美腿 网友:大白长腿有跳水天赋

核心提示: 前不久,跳水名将何姿秦凯刚刚为自己的女儿“小盒子”办了一场隆重的百日宴,呆萌的小盒子肉嘟嘟十分可爱,何姿发文感慨:“幸福,从你出生至今愈加浓郁。愿时光温柔,幸福常伴你左右。”陈艾森、陈若琳等人悉数到场送上自己的祝福。

北京时间2月12日,前中国跳水世界冠军何姿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自己与女儿的腿部合照并调侃的写道:“这小粗腿以后跟妈妈有的一拼”。

图片一经发布,就引来网友速速围观,大家留言道:“大白长腿!哈哈”,“也跟妈妈一样有跳水的天赋”。

前不久,跳水名将何姿秦凯刚刚为自己的女儿“小盒子”办了一场隆重的百日宴,呆萌的小盒子肉嘟嘟十分可爱,何姿发文感慨:“幸福,从你出生至今愈加浓郁。愿时光温柔,幸福常伴你左右。”陈艾森、陈若琳等人悉数到场送上自己的祝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