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3平4负!穆帅唯一克星在此 想"破处"又要等一年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2月12日报道:曼联客场和纽卡的比赛前,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很享受在纽卡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比赛,因为这里的气氛很棒,在这里比赛还会让他想起自己的恩师、纽卡

网易体育2月12日报道:

曼联客场和纽卡的比赛前,穆里尼奥表示自己很享受在纽卡主场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比赛,因为这里的气氛很棒,在这里比赛还会让他想起自己的恩师、纽卡名宿罗布森爵士(出生在纽卡斯尔并执教过纽卡)。但穆里尼奥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成绩非常糟糕,本场后,他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的7场英超3平4负,从未赢过。

本场是穆里尼奥第1次带曼联去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比赛,此前6次他都是带的切尔西,取得了3平3负只进4球丢了8球的成绩。除了只踢了1场的哈德斯菲尔德主场外,这是穆里尼奥唯一没有征服过的英超主场。

虽然穆里尼奥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成绩糟糕,但曼联对纽卡、穆里尼奥对贝尼特斯都有着巨大的优势。曼联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赢下过12场英超,这里是他们赢球最多的英超客场,而穆里尼奥和贝尼特斯在英超有过8次交锋穆里尼奥6胜1平1负,但是这两项优秀的纪录都抵不过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对穆里尼奥的魔咒。

本场穆里尼奥在这里的再次不胜,真的可以说是运气使然,在两队0-0的时候,马夏尔和桑切斯都浪费了单刀的机会特别是桑切斯打丢了空门,然后纽卡因为斯莫林的假摔获得了一个定位球,结果曼联在这个定位球防守里多人出现失误导致丢球。如果马夏尔和桑切斯能够率先进球、如果斯莫林不假摔,那结果会完全不同。

纽卡在本场获得了重要的保级3分,而曼联落后领头羊曼城的差距扩大到16分,当然1个多月前就没什么人指望曼联能追上曼城,这场输球的影响更主要的是在欧冠资格争夺上。在本轮前,曼联领先第5的热刺多达7分,处于比较安全的位置,在本场输球后,领先现在第5的切尔西只有6分而且切尔西本轮的比赛还没踢。曼联未来如果再出现点闪失的话,现在第2的位置就岌岌可危了。

作者:恒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