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24+8+10一节打残绿军 垃圾时间懒得刷三双

    更新时间:2018-02-12 08:21  

网易体育2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2月12日,骑士在客场121-99大胜凯尔特人,勒布朗-詹姆斯打了前三节,20投9中得到24分8篮板10助攻,效率值达到+23。虽然差一点就能再拿三双,但他在第四节的垃圾时间并没上。

詹皇在TD花园仍然招致巨大的嘘声,但骑士现在有复苏的希望,勒布朗也在开局就先后助汤普森和JR轻松得分。球迷对这位宿敌当然很不友好,又喊起“勒布朗会离开你们”的口号。

5分04秒,勒布朗持球强突出现意外,他撞翻了贝恩斯,两人膝盖顶到一起,詹皇疼痛难忍一瘸一拐下场,但好在问题应该不大,无需坐轮椅下场。首节他4投1中得到4分3助攻,没能打后半段。

第二节8分58秒他正常回归,还打进中距离干拔,随后又助胡德投进空位三分,5分38秒他自己突破打进还造成犯规,随后又投进后撤步三分,表现强势。节末他又助攻JR突破得手,自己再进外线干拔,直接让骑士领先达到10分。

他的彻底爆发让球迷也安静了很多,3分04秒他单挑新秀塔图姆,哪怕塔图姆没有失位,詹皇照样强突打进。他一节拿到12分3助攻,让骑士净胜13分。

第三节骑士也稳住优势,当勒布朗在6分41秒打进中投,他们已经领先达到15分。而4分11秒,他又助JR飙进三分。三节时间他就完成了20+10,效率值达到+23。

第四节詹皇不用上场,新援和老将就一起把比赛打进了垃圾时间,面对东部第一拿下这场大胜,对骑士来说意义是很重要的。赛季还剩下两个月,如果他们保持这种势头,那东部版图又要出现变化了。

作者:kew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