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文联揭牌成立

2月9日,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文学艺术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暨成立揭牌仪式在盘谷创客空间举办,来自区文联各直属协会、文艺工作者代表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红岛

区文联一次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了《区文联成立筹备工作报告》《区文联章程》等,16名同志当选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仪式上,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强,青岛高新区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张可功等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文联揭牌,《红岛文化记忆》书籍首发和红岛经济区文联微信公众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区文联成立后将发挥“联络、协调、指导、服务”的职能,在市文联的指导和工管委的引领下,团结和带领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同工委、管委一道,与广大市民同行,为提升红岛经济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建设“创新创业的先导区”和“美丽青岛的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来源:红岛经济区文联、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