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的东方力量:打鼓舞狮、广场舞,铁血少林棍打屁股气贯长空!

    更新时间:2018-02-11 17:21  

网易体育2月11日报道: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曼城在主场以5-1的比分战胜了莱斯特城,这场比赛,曼城众将士在下半场迎来了集体的爆发,阿圭罗上演大四喜,德布劳内完成助攻帽子戏法,场上的比分也由上半场的1-1变成了最终的5-1。为何曼城上下半场判若两队呢?其实俱乐部的在中场休息时候的那波具有中国热身的演出或许起到了一定的推波助澜的效果。

或许是因为中国的春节即将来临,在这场比赛的中场休息期间,曼城俱乐部别出心裁的安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式演出。在此次中场演出中,开封盘古、舞狮、传统丝带舞应有尽有,此外,曼城方面也在所有球迷面前让他们认识到了中国少林功夫。

据悉,来自于少林寺的弟子们在场边展示着中国特色的少林拳法,少林刀法与棍法……值得一提的是,在演出的末尾,曼城方面也别出心裁播放了一段英文版的少林寺背景音乐,当听到这样熟悉的旋律被用英文演绎出来的时候还真是别有一番风味。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曼城的老板并不是中国人,但是蓝月亮方面一直都非常重视中国市场,一般传统节日都有表演。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曼城也为来到伊蒂哈德球场看球的球迷送上了一段非常精彩中国式演出。谁也没有想到的是开封盘鼓、舞狮、少林拳与大曼城会用这样一种方式联系在了一起,当我们看到脚穿阿迪球鞋的狮子出现在伊蒂哈德球场的时候,也能看到些许喜感。

不管怎样,这样的表演为曼联在随后的比赛中带去了4粒进球,或许这有些玄学的意思,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曼城众将士下半场在赛场的表演与他们的中场演出一样精彩。

作者:凉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