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于惠霞赴蓝湾公司落实从严治党工作

2月8日,青岛高新区管委巡视员、工管委检查组组长于惠霞一行赴青岛蓝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指导工作。

图片1

会上,蓝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工管委巡视组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蓝湾公司党支部书记岳金峰对2017年蓝湾公司党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重点汇报了2017年公司党支部履行主体责任工作的具体措施方案、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并针对问题研究2018年工作思路和打算。

2017年蓝湾公司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按照红岛经济区“2311”总体工作思路,认真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通过量身定做每名领导同志的“责任清单”,使“一岗双责”制度具体明确,将责任追究落地。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形式,加大警示宣传力度,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在公司立项采购、员工入党、晋升和财务管理等方面加强监督执纪,落实“三重一大”事项的监督管理,积极配合市委巡查组检查工作。以“提升执行力”为突破口,完善各类考核制度,狠抓反面典型,重点治理“慵懒散”。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并对支部“从严治党”工作档案进行了检查,对蓝湾公司支部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工作建议和要求。于惠霞指出,作为高新区的国有科技公司,要在开拓市场和壮大主营业务上下功夫,要将政治核心摆在首位,进一步明确“一岗双责”,将作风建设与企业制度相融合,针对问题理出清单并建立台账,研究切实有效的整改提升方案,依靠机制体制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获得感,使蓝湾公司企业文化更加多元,更加具有特色。

蓝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会继续紧跟工管委的工作思路,深化政治理论学习,研究市场拓展的思路,深化作风建设,研究解决问题的方案,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到位,将企业发展与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度融合,争取在2018年实现新的突破。(来源:蓝湾公司)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