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3过球门而不入!伯纳乌万人狂嘘 C罗:别嘘

    更新时间:2018-02-11 08:20  

网易体育2月11日报道:

皇马主场5-2大胜皇家社会,C罗帽子戏法,克罗斯、巴斯克斯都有进球,莫德里奇有助攻,阿森西奥、马塞洛发挥出彩,如果说还有谁不高兴,那必然是本泽马。作为主力中锋,本泽马再次颗粒无收,浪费两次绝佳机会,16场西甲只打进2球,这也不怪伯纳乌球场响起漫天嘘声。

齐达内对本泽马,可谓是关爱加呵护。去年夏天放走莫拉塔、马里亚诺,更是让本泽马成为皇马阵中,唯一没有对位竞争的球员,小将马约拉尔对本泽马的地位构不成任何威胁。皇马VS瓦伦西亚一战,提前被换下的本泽马甚至还大发脾气,直接将工作人员递给他的外套摔在地上。这场对阵皇家社会,齐达内没有再换下本泽马,可法国人表现就是不争气!

全场比赛,本泽马有两次射门,开场第7分钟,马塞洛直传,本泽马7米处右脚勉强推射,皇家社会门将鲁利将球扑到,皮球撞柱而出。这球没进也情有可原,本泽马没有调整的空间,鲁利就在他面前,封死了射门角度。

第32分钟时,本泽马浪费一次绝妙的机会。莫德里奇直塞,C罗晃过门将鲁利,突入到右侧底线处,随即送出倒三角回传。小禁区线上的本泽马起右脚大力抽射,皮球高出横梁,飞向看台!当然,说本泽马空门打看台有些夸张,皮球是被面前的皇家社会球员封堵,发生偏转之后飞向看台。

比赛结束前,本泽马还有一次大好机会。贝尔左路传中,本泽马小禁区前抢射,可惜对方中卫埃卢斯顿多先出一脚将球铲出底线,皮球飞向看台。乍一看,还以为是本泽马面对大半个空门打向看台。

C罗示意伯纳乌别嘘本泽马

伯纳乌球场响起刺耳的嘘声,这是送给本泽马的。作为前锋,状态如此之差,自然而然要受到批评。不过,队友们极力维护本泽马。当伯纳乌万人嘘声响起时,C罗、克罗斯、马塞洛纷纷示意球迷不要嘘本泽马。齐达内自然是极力袒护同胞:“搞不懂球迷为什么嘘他,本泽马今天创造了不少机会,相信他能进球。”在齐达内看来,欧冠对阵大巴黎,本泽马依旧是铁打首发。

作者:李伦特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