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真爱!印度小伙自制百斤"梅西石" 只有他能扛起来

核心提示: 网易体育2月10日报道:当今足坛,梅西无疑是拥簇最多的球员之一,许多球坛名宿都不得不为这位阿根廷球王叹服。作为球迷来讲,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向偶像致敬的独特方式,如

网易体育2月10日报道:

当今足坛,梅西无疑是拥簇最多的球员之一,许多球坛名宿都不得不为这位阿根廷球王叹服。作为球迷来讲,每个人都会有自己向偶像致敬的独特方式,如果你是梅西的球迷,你会用怎样的方式来表达对他的爱呢?

最近,有一名印度男子自制了一块“梅西石”来表达了对于梅西崇拜。这块梅西石重达100多公斤,整个石头蓝白色的颜料画出了阿根廷国旗的蓝白颜色的条形,上面写着“我认为,梅西永远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

据报道称,这是一位来自印度米佐拉姆叫做Ruata的男子制作的。他是一位疯狂的梅西的粉丝,当然,这块他自制的梅西石,在整个村落中,除了他没有一个人能够把石头扛在肩上。对此,他骄傲的对媒体称:“我很开心能在这个村落中用我自己独特的方式向我伟大的偶像梅西致敬,这个村子里,可没有其他人能把这块石头弄起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