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召开企业上市座谈会

2月9日上午,青岛高新区召开企业上市座谈会,倾听企业意见,了解企业需求,激励企业家瞄准资本市场,加快上市步伐,努力实现全区企业上市工作新突破。工委管委领导尚立群、褚晓明、王震、肖焰恒、闻武出席会议,青岛证监局应邀参加。30多家高新区上市意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市

会上,金融局介绍了全区金融及资本市场发展情况,9家企业就上市工作先后交流发言,证监局有关负责人就高新区企业上市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畅所欲言,互动频繁,共同谋划了高新区今后上市工作总体规划,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尚立群在会上指出,2017年全区企业上市工作取得的良好成绩,得益于全区上下正确的目标方向、卓越的企业家精神和充满活力的发展优势。下一步,管委各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资本市场的有利形势,坚定加快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明确目标,强化措施,确保上市工作取得突破性发展;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合力,营造上市良好氛围,努力打造青岛资本市场的“红岛板块”。(来源:青岛高新区金融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