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吴京番茄酱就拿下女主 被扶下楼梯就收获了韩庚的爱 卢靖姗的人生不要太容易

    更新时间:2018-02-10 12:24  

【投稿或转载请联系邮箱major_ent@163.com】

一个平静祥和的午后,韩庚突然公布了恋情!还是在自己生日这天。

女方竟然是卢靖姗,也就是《战狼2》的女主角。随后女方也转发这条微博表示“你好,我的男孩。@韩庚”。

What?小编还没从景甜张继科的瓜中缓过来,又来一对暴击,是不是无数个问题在你们脑海中盘旋:他俩咋认识的?啥时候好上的?怎么感觉之前一点迹象都没有?

原来在去年的金鸡奖颁奖礼上,俩人就认识了。

韩庚绅士地扶卢靖姗下楼梯,女生随后发微博表示感谢,韩庚也评论道“是我的荣幸”。

这应该是俩人唯一一次公开的同框照了吧↓

不知道是看电影《前任3》印象太深刻还是怎么,脑补了下韩庚西装革履撩妹的画面,然后随后给郑恺发个微信说,刚才碰见个妹子好棒啊!

来看看韩庚的粉丝们的反应,有送上祝福的↓

还有接受不了心态崩了的,有个粉丝直言“我他妈爱你十年了啊,哥?”↓

不过话说回来,俩人颜值相当,年纪相当,女方虽然在国内的娱乐圈知名度不如韩庚,但在吴京导演的《战狼2》中凭着混血的面孔和出色的演技也圈了不少粉。

2008年,卢靖姗在吴京自导自演的影片《狼牙》里饰演女主角正式出道。而同年,韩庚担任“亚洲天团”SuperJunior-M的队长。

第二年韩庚就和SM公司解约回国发展了,而那时的卢靖姗只是出演一些香港电影。

2011年应该是韩庚事业开花的开始,不仅揽获各种音乐奖项,主演了高晓松导演的电影《大武生》,还上了央视春晚表演节目。同年,卢靖姗搭档何润东主演了喜达屋中国专属宣传片。

2013年,韩庚出演赵薇的《致青春》大火了一把;同年卢靖姗参演了热门美剧《绿箭侠》。

之后,韩庚音乐电影两手抓,但还是电影更吸引眼球,先是开启了《前任》系列,参演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和范冰冰搭档《万物生长》,《大话西游3》的至尊宝至今让人印象深刻。

直到2017年,韩庚和郑恺主演的《前任3》揽获高票房,卢靖姗也凭借《战狼2》跻身高票房女星行列。

一个经历起起落落起,一个默默无闻到大火,两人虽然发展轨迹不同,但就在相识的时刻,他们是平等的,都是有底气的。

刚回国的韩庚可是炙手可热的小鲜肉,和他传出绯闻的女星也是不少。

有人传在韩国的时候和宋茜好过,但两人否认称只是好朋友。

还有江铠同,对,就是前段时间从陈翔家出来在电梯门口鬼鬼祟祟的粉衣女。当年有网友拍到韩庚和女方还有女方父母转机去国外旅游的画面,但之后韩庚矢口否认。貌似就是因为提及了这段才让韩庚在《天天向上》节目中罢录走人。

有意思的是,在韩庚的绯闻女友里,还有“网红”李小璐。俩人被拍到大晚上一起吃饺子,还搂搂抱抱。但是后来也没有公开,这段绯闻就不了了之了。

之后还有传和牛萌萌(张国立儿子张默的前女友)一起吃宵夜,和王珞丹一起旅游,和黄奕“假戏真做”,还表示过对刘亦菲有好感。OMG,韩庚好忙啊。

哦,对了,还有一位圈外绯闻女友,叫李冰玉,是一位高颜值高学历的白富美。据说当时俩人还同居了一阵。

卢靖姗几乎没有绯闻,和国内男艺人有交集的也就钢铁直男吴京了吧。据说当时卢靖姗用6瓶番茄酱就搞定了《战狼2》的女主(当然这是玩笑话),但这份帮助好友的心难能可贵。

她出身于演艺世家,妈妈是中国人,爸爸是位打星,曾和成龙合作过功夫电影。从英国名校毕业,中文和英文都6的很,又长着一副混血面孔,身材姣好,又有实力,未来可期。

有网友吐槽说“十月你失去了鹿晗,十一月你失去了宋仲基,十二月你失去了余文乐,一月你失去了张继科,二月你又失去了韩庚”。没关系,还有三月四月五月,2018年才刚开始呢!

男神们相继恋爱结婚,在发展事业的同事收获爱情,这正是人生很美好的事情啊。

不过俩人好了不到半年就高调公开,爱情真的就像龙卷风,虽然两个人相识前的轨迹不同甚至大相径庭,各自在各自的世界里发展,生活。

但你要坚信,总有个人,会穿越人海人潮找到你,并一眼认定你和你在一起共度余生。他可能经历了不为人知的起起伏伏,但是在见到你的那一刻,以前的一切就显得都不那么重要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