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韩庚公开恋情后空降粉丝群:谢谢所有人的祝福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2月9日,韩庚趁着34岁生日公开和《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的恋情,娱乐圈再添一对金童玉女。下午韩庚更是空降粉丝群,暖心祝大家新年快乐,同时也感

网易娱乐2月9日报道 2月9日,韩庚趁着34岁生日公开和《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的恋情,娱乐圈再添一对金童玉女。下午韩庚更是空降粉丝群,暖心祝大家新年快乐,同时也感谢大家的祝福,语音中说到“大家好好的啊,新年开开心心的,完了,该学习的好好学习,该工作的好好工作,该谈恋爱的好好谈恋爱,哈哈哈,祝你们开心。”韩庚还告诉粉丝自己一会要进山了,“进山里边就没有信号了,你们也开开心心的,多陪陪家里人,新年快乐哈,谢谢你们所有人的祝福。”据粉丝爆料,此次空降韩庚还带了女朋友卢靖姗一起,粉丝称“他果然带了女朋友在群里给发语音我们说新年快乐,感动,真的把我们当朋友家人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