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世界最大规模人口迁徙的背后,有一个同样的名字

在此刻,相信每一个异乡人心中也早已开启了回家的倒计时,收拾好行囊,打包好一年的付出和收获,回到那个梦开始的地方。

365天的漂泊,只为这一天

时光的列车载着无数国人,开始了新一轮的大迁徙。行李箱在手,背包在肩,忙碌奔波了一年的东西南北人,卸下所有外在身份的标签与桎梏,像候鸟一样不约而同开启归家的旅途。就连平日里微凉的空气中都漂浮涌动着难掩的温暖气息。

file0001

这场已经开展30多年、近30亿人次出行的春运,被称为“人类最大规模的周期性迁徙”。数亿人口大规模流动的背后,是对团圆的那份渴望,是对家的那份期盼。今年的春运,预计全国旅客发送量将达到29.8亿人次,近30亿人次是什么概念?相当于把超过全球2/5的人口在短短几十天的春运周期内集体迁移一次。

file0002

回家过年,是难以割舍的情怀

“饮水思源,落叶归根”,千百年来,中国人心底里始终存有家乡情怀。然而,为了梦想和生活,在外打拼,孤独只能自己默默忍受;走南闯北,漂泊在外,才发现家乡始终让自己魂牵梦绕;去过无数的城市才发现,思念的还是在那熟悉的街道溜上一圈;吃遍大江南北尝遍世间百味,才发现心心念念的莫过于爸妈做的饭菜。年纪渐大,父母已老!看过世界,发现心里最牵挂的还是家——无论走多远,想起来都会觉得温暖的地方。回家过年,是中国人的传统习俗,它所包裹的浓浓亲情,成为无数漂泊的游子难以割舍的情怀。

file0003

让爱回家,让亲情团聚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有房就代表着有“家”,为爱的人添置一个温馨的家,就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随着“年味”越来越重,新春佳节指日可待,迎新气氛也愈发浓烈,归期已至,结束长长的漂泊,回家吧!在龙湖·璟宸原著,为年迈的父母和自己,享受家乡带给你的安宁。龙湖·璟宸原著,择址一城发展所向——高新北,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以全年龄周期理念,打造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南向规制、阔绰南向庭院星空露台、地下室等多重空间,满足三代同堂的梦想,装的下对家的所有想象。

file0005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5862 777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静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