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春走基层 市民健身中心工地忙“冲刺”

群众在哪里,基层就在哪里,红岛经济区新时代的好故事就在哪里。春节临近,红岛TV的记者带着感情和温度,踏上了“新春走基层”的采访征程,进社区、访项目、入企业,用手中的摄像机和话筒记录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面贯彻落实“2311”总体工作思路,扎实作为推动经济发展、谋划幸福生活的新气象。

今天的新春走基层,记者来到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的工地现场,看建设者们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全力备战项目冲刺阶段。

岁末年根儿,大多数的工地已经停工,工人们也陆续踏上了回家的路途,但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的建设现场却依旧繁忙。为确保第24届省运会的顺利召开,建设者们顶住严寒坚守一线,压茬推进各项收尾工作,为提升城市品质不忘初心。

市民

在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指挥部里,大家正热烈讨论着关于场馆周边配套建设的相关方案,周例会的规定并没有因为春节期间而取消,该到场的人一个不少。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在今年3月份就即将开展测试赛的相关工作,这意味着其场馆的各项功能要基本达到能承接大型赛事的使用要求。由于当前天气寒冷,工人们的施工作业已大部分转为室内,路面养护和室内装修已基本完成,设备安装和运行调试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确保天气转暖时能全力投入场地绿化工作。

目前,青岛市民健身中心项目已经到了收尾阶段,各方面基本达到了竣工验收条件,将于今年9月前投入使用。为进一步保障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和工程推进,项目组根据人数划分了安全保卫、安全检查、安全生产等几个班组,各班组在工地交叉巡逻,对场馆工程进行质量排查和竣工清理,让大家在工地度过一个安全的春节。(来源: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