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委举办2018青年干部小年文化活动

小年将至,春节还会远吗?

小年既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也为过大年打头阵。北方地区在小年晚上习惯吃饺子,意为给灶王爷送行,取意“送行饺子迎风面”。此外,民间有“好吃不过饺子”的俗语,每逢新春佳节饺子更成为一种应时不可缺少的美食,寓意大吉大利包住福运。

2018-02-07 18.58.48

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小年夜的到来,丰富高新区青年文化生活,2月7日高新区机关党委精心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小年夜青年交流活动,机关各部门、单位70余名青年代表一起进行了包饺子比赛,另外现场还有团队游戏和歌舞表演等。

在活动现场,机关青年们分成几个小组一起进行了包饺子比赛。小组成员们一起分工合作,纷纷施展出看家的本领,有的负责揉面擀皮,有的负责捏合成一个个形状各异的饺子,看哪组包出的饺子又快又好。

机关青年们不仅包的一手好饺子,还奉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如舞蹈《痒》、歌曲串烧等,将当晚的活动推向小高潮。

而现场的游戏环节更是考验机关青年们的协作能力,各组队友们合力参加了“三块五”、吹气球等游戏,现场笑声一片,胜出的小组纷纷击掌庆贺。传统节日里的温馨活动,不仅深厚了机关青年们的感情,还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来源:青岛高新区党群部)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