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城维公司全力应对立春后第一场雪

2月7日上午,根据青岛市城市冰雪灾害应急指挥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2月7日降雪应对工作的通知》,按照管委工作部署,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第一时间启动《冬季除冰雪应急预案》,全力应对立春后第一场雪。

公用雪

按照应急预案,高新城维500余名工作人员除雪待命,提前将200吨融雪剂装车,38部工程车辆提前到岗就位,4部暴风雪除雪车提前热车准备。上午10点50分,高新区开始降雪,且雪势逐渐增强,公用事业中心立刻组织工作人员对桥梁及重要道路撒播融雪剂,对人行道进行人工清扫,同时启动4辆暴风雪除雪车上路清雪。根据雪情,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全力展开园区除雪工作,确保积雪边下边清,保障了城市的正常安全运行。

本次降雪持续至7日夜间,公用事业中心安排相关人员继续做好恶劣天气应急值守、道路融雪除冰、人行道清扫工作,及时关注夜间道路结冰情况,为市民的正常出行保驾护航。(来源:青岛高新区公用事业中心)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