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卖了!快船将路威撤下货架 即将与他签续约合同

    更新时间:2018-02-08 08:21  

网易体育2月7日报道:

在交易送走格里芬之后,大量消息源指出快船打算继续送走小乔丹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准备彻底推倒重建。不过据ESPN著名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快船和路易斯-威廉姆斯就提前续约的商谈非常有成效,双方很可能在2月9日的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达成一份续约合同。

作为本赛季最佳第六人的头号候选,路易斯-威廉姆斯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31岁的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轰下23.3分,带领快船依旧保持着对季后赛的冲击。虽然此前有消息称:快船有意将路易斯-威廉姆斯送出去换首轮签,但路易斯-威廉姆斯本人却非常渴望留在洛杉矶。他现在的合同是湖人提供的3年2100万的最后一年,价值700万。根据目前市场推测,路易斯-威廉姆斯的新合同应该是千万以上的多年合同。

此外,快船也在和其他球队商讨关于小乔丹的交易,但小乔丹在今夏可以跳出最后一年的选项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其他球队并不愿意用大价钱换来小乔丹的半年使用权。因此消息源表示,快船很可能会留着小乔丹打剩下半个赛季,继续保持球队竞争力。然后放任其夏天成为自由球员。

快船之前做出了一笔大交易,用格里芬、里德和布莱斯-约翰逊换来了活塞的托拜厄斯-哈里斯、艾弗里-布拉德利和马亚诺维奇,目前快船以27胜25负排在西部第9位。

作者:里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