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贵圈 > 正文

打雷姐谈遭绑架威胁泪洒演唱会:现在仍紧张不安

核心提示: 网易娱乐2月7日报道2月7日,打雷姐LanaDelRey泪洒舞台回忆了跟踪绑架事件:“直到现在我站在舞台上,都会紧张和不安。”据悉在打雷姐奥兰多演唱会前,一位名

网易娱乐2月7日报道 2月7日,打雷姐Lana Del Rey泪洒舞台回忆了跟踪绑架事件:“直到现在我站在舞台上,都会紧张和不安。”

据悉在打雷姐奥兰多演唱会前,一位名为迈克尔·亨特(Michael Hunt)的男子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系列帖子,表示自己要绑架打雷姐,引起了警方的注意。隔天警方宣布他们已经逮捕了现年43岁的亨特,逮捕的地点就在打雷姐演唱会的体育馆外。被抓时亨特手里拿着打雷姐演唱会的门票,身上还藏着一把刀,离演唱会举办地只有一条街道的距离,可谓十分危险。

此次绑架威胁事件虽然及时被解决,但是依然让打雷姐感到心有余悸。在演唱会的舞台上,回忆起事件后依然忍不住流眼泪,在说话时几度哽咽。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关心和心疼:“希望巡演过程中能做好安保工作,保证每一位表演者和歌迷的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