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弹专家"刘德华入围金像奖影帝:我会努力向上

来源:网易    更新时间:2018-02-07 08:42  

拆弹专家刘德华入围金像奖影帝:我会努力向上

据台湾媒体报道 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6日公布入围名单,刘德华以《拆弹专家》入围影帝,将和田壮壮、古天乐、郑中基与凌文龙争奖。刘德华闻讯后谦虚表示:“这次这部戏和角色得到大家的认同,总括一句‘我会努力向上!’”

刘德华已有3座金像奖男主角、1座男配角,他感谢大家对“拆弹专家”这个角色的爱戴,“这个角色是一个设计创造的角色,能够得到大家认同当然是一件开心的事。”认为“拆弹专家”这个身分给人距离感,但在现实生活中却是活生生存在于大家身边的人物。

影后方面,周迅将对上张艾嘉,与周秀娜、邓丽欣、毛舜筠等人争夺最佳女主角。许鞍华执导的《明月几时有》获11项提名,是入围大赢家。《相爱相亲》和《杀破狼。贪狼》紧接在后,分别各有9项提名。《追龙》、《拆弹专家》、《相爱相亲》、《明月几时有》、《杀破狼。贪狼》5部作品将角逐最佳电影。颁奖典礼将于4月15日在香港尖沙嘴文化中心举行,由蔡卓妍、张继聪担任司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