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绿茵 > 正文

没有内鬼!切尔西正副队长发声力挺孔蒂 为他而战

核心提示: “我们知道面对质疑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当这样的情况发生时,你需要保持冷静去面对现实,认真地分析自身问题。我们直到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在英超遭遇连续两场大败后,切尔西主帅孔蒂如今的处境水深火热,媒体们都在纷纷预测孔蒂的下课时间。而昨天的比赛后,包括切尔西队长卡希尔、队副阿斯皮利奎塔等球员面对媒体时,集体发声支持主帅。

昨天赛后,沮丧的孔蒂承认如果俱乐部认为他的工作做的不够好,将可能做出一些决定。而队长卡希尔接受BBC采访时表示:“无论俱乐部最后做出什么决定,球员们肯定要负起这个责任。我们的主帅已经做出了不可思议的工作。”

球队队副阿斯皮利奎塔同样发声支持主帅:“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所有人都对这样的结果很失望。我们知道这个时候会有很多质疑,我在这里的6年里经历过这些。球员们会把教练做掉?如果你有看过我们的训练,就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们都在努力奋斗。”

“我们在比赛中不好的表现,让我们受到了惩罚,在这个艰难的联赛中一旦你一些下滑,你就会被惩罚。作为球员,我现在只希望尽快地投入到训练中,为下周的比赛努力工作,取得三分并且重拾信心。”

“我们知道面对质疑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当这样的情况发生时,你需要保持冷静去面对现实,认真地分析自身问题。我们直到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同时,蓝军门神库尔图瓦在接受官网采访时也发出了支持的声音:“我们相信孔蒂,相信我们的球队。我们经历了两场糟糕的比赛,我们需要重整旗鼓、继续前行。我们很受伤,但我们需要保持冷静、保持强大。当我们只有十个人的时候,我们仍然希望去战斗,这就是我们想展现出的性格。经历了两场这样的比赛,十分糟糕,证明我们做的不够好,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