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皇马PK巴黎将会很艰难 C罗能找回巅峰状态

    更新时间:2018-02-07 08:21  

据《镜报》报道,贝克汉姆日前表示,C罗能够在欧冠对阵大巴黎时重返巅峰状态,对阵大巴黎对于卫冕冠军来说是一场棘手的比赛,但是他相信皇马可以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贝克汉姆曾在职业生涯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两支球队。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皇马和大巴黎的对决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小贝表示:“对于皇马来说,这将是一场非比寻常的比赛,皇马的将士们对其非常期待,更何况皇马阵中还有像C罗一样的球员。在这样的比赛中,顶级的球员必定会脱颖而出,所以这场比赛会异常精彩,相信他会在这场比赛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C罗本赛季在欧洲赛场上的表现十分耀眼,在六场小组赛中攻入9球。然而,到目前为止的17场联赛中,他只有8粒进球入账。

拥有着内马尔、卡瓦尼以及姆巴佩的大巴黎目前在法甲积分榜傲视群雄,领先第二名11分之多。皇马与大巴黎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将于2月14日开赛,贝克汉姆表示他无法选择支持哪一支球队,他说:“这很难选择,因为两家俱乐部我都很喜欢,他们都充满了激情。我曾在皇家马德里度过了四年时光,虽然我在巴黎圣日尔的日子并不长,但是我在那里赢得了联赛冠军,感觉真的很棒。我热爱这两家俱乐部,他们的球迷都无与伦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