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体育局党委中心组走访慰问帮扶村庄

    更新时间:2018-02-06 14:12  

640.webp (5)

2018 年2月6日上午,青岛市体育局党委中心组在春节前夕,来到了局派“第一书记”帮扶的白沙河街道后沙湾庄村开展“走基层访贫送温暖”活动。局党委书记、局长纪高尚携班子成员、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局属单位相关领导组成三个小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残疾人员、老党员、困难复员军人共计12户,为他们送去过冬棉衣、棉被、大米、面粉、鸡蛋、牛奶、肉食、糖果礼盒、元宵等慰问品,并送上新年祝福。平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毛军响,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柴生华,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朱风彬,白沙河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海涛等陪同走访活动。

走访中,每到一户,除了送去节日礼品和祝福外,青岛市体育局党委中心组领导还与困难群众、残疾人员、老党员、困难复员军人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经济和家庭等状况,认真听取过冬的帮扶需求。

在困难复员军人张洪忠家,纪高尚局长与其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经济和家庭等状况,表示会用心、用情、用力帮扶,并送上节日祝福。残疾老党员张守奎,对青岛市体育局的走访慰问表示了感谢,“我就知道,村里来了‘第一书记’,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这么多东西,今年这个年更幸福了,感谢党对我们的关怀”,困难群众宋连奎和张守智难掩开心。赵秀云副局长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利用相关政策尽快脱贫致富。

此次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单位与村庄群众之间的距离,纪高尚局长要求“第一书记”要进一步了解广大村民的生活状况,多为他们做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俯下身子、甩开膀子,切实为帮包村庄的村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