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红岛经济区召开化工产业生产转型会议

2月5日,红岛经济区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在高新区创业大厦召开。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尚立群,高新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肖焰恒,高新区各相关部门以及河套街道、红岛街道负责人,9家化工企业及1家加油站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80206223741

会议由肖焰恒主持,首先由经发促进局转达学习了省市化工转型行动办相关文件精神,并汇报了红岛经济区2017年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工作进展;之后,区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肖焰恒部署了红岛经济区化工产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近期重点工作。

最后,尚立群就2018年红岛经济区化工企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专项行动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2017年红岛经济区很好的完成了省市布置的各项化工企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任务,2018年要继续努力,各部门、企业要严格落实,做好各项工作。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化工企业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二是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协同推进化工安全生产各项隐患排查工作;三是严把入口,加强监管,加快化工企业安全生产转型升级步伐。要求各部门、各企业通力合作,积极配合,推动红岛经济区化工产业转型升级稳步发展,保证全国两会、今年重要会议期间形势稳定。(来源:青岛高新区经发促进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