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部印度神作让阿米尔·汗哭到崩溃!掌青影迷今日率先"质检"

来源:青网    更新时间:2018-02-06 18:07  

01155509u5f0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今日(2月6日)下午,印度高分神作《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在青岛万达影城举办29城宣传点映场,掌上青岛影迷也作为国内首批观众观看了此片。影片凭借感人至深的故事,不分国界的大爱感动了青岛第一批观众,就连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近日都在社交网站落泪推荐。视频中阿米尔·汗不断飙泪,不停夸赞电影好看又感动,更表示这部电影应该永远不下映。据悉,这部位列印度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将于3月2日元宵节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WechatIMG661

不分国界的爱打动青岛影迷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印度大叔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片中的猴神大叔帕万与小萝莉沙希达来自不同的国家,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但是正是他心中的信仰让他勇敢踏上了帮助小萝莉寻家的艰难旅程。正如预告中他的一段自白:你的庇佑会为我带来好运,你是保护神,我无所畏惧。

据悉,今日的宣传点映覆盖29个城市,邀请了300家媒体,以及800家影院经理,充分地体现了片方对影片抱有的绝对信心。现场,影片不时出现的印度式幽默令大家捧腹不止,而本身感人肺腑的故事,超越种族的大爱情怀则让观众潸然泪下。观影结束后,甚至有影迷表示,“影片有泪有笑十分精彩,以小见大一点也不说教却打动人心”、“感动,爱可以跨越国境,跨越宗教的”。

无标题

印度神作收获海内外好评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不仅拥有印度喜剧一贯幽默搞笑的风格,其讲述的故事更是从小人物上升至民族与宗教,每一层情感都感人肺腑,令人落泪不止。据悉,影片在印度上映后一举成为印度票房前五的口碑佳作,不仅如此,在国外各大电影权威网站也获得超高评分,IMDB评分8.1,烂番茄新鲜度高达100%,累计好评人数超过数十万,国内豆瓣也获得了8.6的超高评分。相信随着口碑的发酵,这部电影在国内也将取得票房与口碑双高的成绩。

该片将于3月2日元宵佳节登陆全国影院。届时,观众可以去影院看印度萌大叔带小萝莉回家,与亲人团圆,感受人与人之间最温暖的感情。(记者 李晓彤)

0